狂野卡瓦利 搖身變吉普賽風

  義大利【米蘭時裝展】,今天登場的是,近年來【快速竄紅】的設計師【羅貝多】【卡瓦利】和經典名牌【凡賽斯】。

  帶您來看看明年【春夏】流行新趨勢。在狂野的樂聲中,義大利設計師羅貝多卡瓦利2005年的春夏新裝發表會正式登場,向來以性感叛逆的緊身牛仔褲,動物花紋做為設計主軸的卡瓦利,這回卻推出一系列充滿濃濃吉普賽風情的服飾,捨棄緊身設計,改以寬鬆的綢緞,配上顏色鮮豔的花樣,讓愛美的女生在明年春天,盡情展現慵懶的熱情。如果要知道明年的流行趨勢,那你更不能錯過經典名牌凡賽斯的發表會,一套套粉紅,嫩黃,淡藍色的洋裝,讓每一位模特兒看起來,都像是剛從水中游上岸的美人魚。沒錯,明年春夏走的就是這股粉粉的海洋風,如果再配上珊瑚,珍珠,或是海星圖樣的配件和首飾,那你肯定會是明年春夏,走在流行最前線的時髦美女。(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