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凱瑞再辯 觀眾提問犀利

  國際新聞方面,今天最受矚目的,是美國總統候選人的第二場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登場,布希和凱瑞接受現場觀眾提問,除了伊拉克戰爭外,也談到經濟環保等議題,而根據辯論後,美國各大媒體所做的民調顯示,結果和上次辯論後一樣,民眾普遍認為凱瑞表現的比布希要好。

  美國總統候選人二度交鋒,現場觀眾直接提問,比主持人更加犀利,觀眾劈頭就質疑布希,武檢報告證實伊拉克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他如何為自己出兵伊拉克的決策提出解釋。這個可以好好修理布希的機會,凱瑞怎可放過,立刻砲火全開。不過,除了伊拉克之外,現場觀眾其實更關心和自己切身相關的議題,當問到加稅的問題時,雙方陣營又是一陣激戰。有了第一次的辯論經驗後,這回兩個人在攻防間都顯得更有自信,布希不再像上次一樣,露出皺眉頭的怪表情,而凱瑞也表現得更加親民自然,美國各大媒體稍後針對這場辯論所做的網路投票顯示,網友們幾乎是一面倒的認為凱瑞大勝布希,不過,如果透過電話訪問,差距似乎又縮小許多,但凱瑞仍然是略勝一籌。(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