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侵襲停飛 兩百台客遭殃

  這幾天,馬鞍颱風侵襲日本,帶來嚴重災情,連帶使得近兩百名搭乘【日亞航】班機的台灣旅客,被迫滯留日本機場,很多人只領到一個睡袋,就睡在地上!這群旅客下午終於回到台灣,他們對於航空公司的處理態度,非常不滿,表示一定要討回公道!
 
  帶著一臉的痠備,這群從日本回國的台灣旅客,一想到昨天的遭遇,就有滿肚子的氣。他們說,原本九號下午三點,就應搭日亞航飛機回台,因為馬鞍颱風的關係,飛機停飛,結果231名台灣旅客,只能在成田機場枯等到晚上,航空公司甚至一人只發了一個睡袋,就要他們睡在機場。原本以為日本服務態度比較好,沒想到卻碰上這種事,旅客們氣的大罵,下回絕對不會再坐這家航空公司,而日亞航表示,颱風是天災,無法賠償任何的損失,而且附近旅館都客滿,只好委曲旅客在機場內休息,今天再專機送回台灣,只是受困在日本一整夜的委曲,和服務人員不理不睬的待遇,旅客們決定要討個公道。(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