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致力研究 病友影迷緬懷

  大家熟悉的【超人】、美國影星克里斯多福李維,昨天因為褥瘡感染引發心臟衰竭,不幸病逝,得年五十二歲。九年前因為騎馬摔傷癱瘓的李維,努力對抗病魔想重新站起來的勇氣令人動容!而他抱著病體為癱瘓病患奔走不懈的毅力,更讓人欽佩。影迷也會永遠懷念這位【永遠的超人】、【真正的英雄】!

  大銀幕中這位英勇的超人一出現,不管再大的災難,都能一一化解。而現實生活中,他面對最艱鉅的挑戰所展現的勇氣,更讓人要豎起大拇指稱為他【真正的超人】!

  九年前一場落馬意外,讓美國影星克里斯多福李維頸部以下全部癱瘓。李維曾經想要自殺,全靠堅強勇敢的太太,幫他渡過難關。有了太太的鼓勵,決心要恢復正常生活的李維,也把這股鬥志用來推動政府以及科學界,為幹細胞研究催生。

  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的李維,更抱著虛弱的身體到世界各地為病友加油打氣。同時也繼續拍片,還嘗試當導演。日前他因為癱瘓病人最容易感染的褥瘡問題住院,不料卻併發心臟衰竭,陷入昏迷。不輕易向病魔屈服的他,最後還是難敵死神召喚,昨天不幸辭世,得年五十二歲。(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