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歐元!吞三百張現鈔闖關

  您相信嗎?竟然有人可以把相當於新台幣6百多萬的【歐元】現鈔,吞進肚子裡。這可不是特技表演,哥倫比亞海關最近就查獲三名企圖偷運現金的現行犯,海關不但從其中一個人的胃裡面,起出一捆一捆的【五百歐圓】鈔票,另外還查到手提箱內的大批現款,整批走私歐元價值台幣兩千多萬。什麼叫做吃錢吃到撐,看這一堆一堆,總共八大捆的鈔票,就這麼吞進胃裡。

  一點也不誇張,算一算總共三百多張五百面額的歐元現鈔,價值高達新台幣六百七十萬,也難怪連見多識廣的哥倫比亞警察,也看傻眼。根據哥國規定,一萬美金以上的現款必需申報,不過三名從西班牙入境的嫌犯當中,負責吃錢的這位,可能真的吃撐了,行動詭異,一進海關就被警察釘上,警方用X光一照,果然在嫌犯肚子裡查到巨款,更誇張的是,另外還有一隻皮箱裡裝了近32萬歐元,全部加起來,總值高達台幣兩千多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