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2億大樂透 五幸運兒分了

何佩蓁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全台灣沈浸在一片大樂透熱裡。連續五期槓龜,讓頭彩飆到了十一億多,由五位幸運兒獲得,而且得獎分布很平均,從北到南都有。每人分到二億多,其中桃園的得主很厲害,他只花了兩千多塊,鎖定二和三開頭的號碼包牌,結果幸運中大獎,讓人羨慕得不得了。

  第一次開出了大樂透的頭彩,高雄仁武鄉的簽注站劉老闆開心的不得了 ,第一時間放鞭炮來慶祝,就連蜂炮也出籠了。大人小孩都來搶吃糖,沾沾喜氣。而財神爺降臨台北市,不得了彩券行今天真的是不得了,曾老闆雖然被高壓電電成雙手截肢,但是實在是太開心,說什麼也要親手寫下狂賀頭彩的大海報。

 

  這次一共有五個人擠進了億萬富豪俱樂部,一位在桃園的得主真的讓人好羨慕,他是一位在工廠工作的中年男子,只選了二三的開頭的號碼聰明包牌就中了大獎,而嘉義市的得主更是超幸運,這位男士只花了1500元電腦自選各半,就拿下了2.3億元的高額頭彩獎金,真的是好運檔不住。

  回到了台北市開出頭彩的不得了彩券行,一大早彩券行老闆趕快再點串鞭炮迎財神,還有客人特別挑了時辰來下注,希望財神爺也能眷顧一下。摸摸心愛的寵物黃金獵犬的投,老闆說這次真的是讓他狗來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