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用健康換來好身材

  說到美,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最能【引領流行】!您注意到了嗎,台上的模特兒,幾乎各個纖瘦苗條,您以為天生衣架子嗎?美國一位名模就爆料,其實很多模特兒,是透過各種非常手段,甚至近乎自虐的方式,為了維持苗條身材,很多人最後都把身體搞壞了!

  看到伸展台上的這些模特兒,很多人都會羨慕的說,好瘦喔,但是,你可能想像不到,為了保持這樣的身材,他們得付出多大的代價,曾經身為各大雜誌爭相邀請拍照的當紅模特兒,凱特狄倫翻著自己過去美麗的照片,心裡的感受卻是五味雜陳。不吃,不睡,熬夜,抽煙,只要能讓自己瘦,模特兒們幾乎是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以藥物來控制體重。SUPER前當紅模特兒 凱特狄倫這些幾近病態,近乎自虐的方式,連醫生聽了都搖頭,在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快被搞垮時,凱特毅然決定離開模特兒這一行,如今,體態明顯豐腴的她,不再刻意減重,勇於接受自己的模樣,她也希望藉此讓許多對伸展台懷抱憧憬的少女們,看清這個行業光鮮亮麗的背後,真正殘酷的現實。(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