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撞遊覽車兩駕駛慘死

  台北縣瑞八公路清晨有一名【水泥攪拌車】的駕駛,疑似因為打瞌睡,在過彎時,迎面衝撞對向的遊覽車,遊覽車和水泥車的駕駛當場死亡。而遊覽車上有27位老人家,本來打算到【草嶺古道】登山,卻遇上車禍多人輕重傷,一行人飽受驚嚇。

  迎面衝撞的力量實在太猛烈,二輛車頭都扭曲變形,黏在一起,消防人員一個爬上攪拌車的車體,想辦法把還卡在裡面的司機救出來,一個拿著破壞剪,從遊覽車破裂的車窗剪開,好不容易,才把人給救出來,但是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走到遊覽車裡面,因為撞擊力太大,座椅都東倒西歪,上面二十七名乘客,就只有他最幸運,毫髮無傷。怎麼這麼嚴重,跟在遊覽車後方的民眾說,看到對向的水泥攪拌車,突然衝過中線,撞過來。這起車禍,造成二名司機不治,其他乘客陸陸續續送醫,登山不成,倒和死神擦肩而過,嚇壞了這些老先生老太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