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暴風雪橫掃西北部 四機場關閉

  俄羅斯這幾天遭到了強大的暴風雪侵襲,莫斯科的四個機場因此全部關閉,許多地區還因此停電,造成民眾生活上極大的困擾。不過還是有人苦中作樂,在厚實的積雪上打起了雪仗。最大風速高達每秒三十公尺的暴風雪橫掃俄羅斯西北部,讓整個地區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除陸上交通無法動彈外,莫斯科的空中交通也為之中斷,四個機場全部關閉。但是仍有民眾苦中作樂,像是這對新人不懼風雪,也要完成新婚的儀式。新娘的白紗剛好和雪景相互輝映,讓她成為雪國世界裡美的新娘。而積雪也成為小朋友們的最愛,他們堆起了雪屋,打起雪仗,甚至還拿出了塵封已久的雪橇盡情享樂。一點也感受不到大人世界的苦惱。事實上由於積雪嚴重,讓一些偏僻地區面臨了斷炊的危機,其中白俄羅斯共和國有將近一千七百多居民遭受嚴重損失。而正在舉行總統選舉的烏克蘭共和國,以可能因為風雪受到影響。(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