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窮瘋了連搶加油站超商

  花蓮新城凌晨接連發生兩起搶案。一名搶匪先是搶加油站,沒想到卻被加油員一腳踹到地上,雖然嫌犯僥倖脫逃,又到附近搶了一家超商,最後被警方逮捕。原來這名嫌犯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可能是窮瘋了才會連續搶劫。

  監視器的畫面中,一個身穿綠色迷彩服的男子將機車騎到加油站準備加油,不過短短十秒鐘畫面有了搔動,只見機車被踹倒在地,騎士與加油員箭拔弩張,而騎士在地上拿起一把長長的物品,加油員隨即跑開。而騎士則是乘機逃逸。緊張的過程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而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加油站搶案的過程。搶錢失敗的男子在躲避警方追捕後,企圖在搶附近的超商結果被警方逮捕這在身上發現尖刀經過警方偵訊發現企圖搶錢的男子姓崔,他在凌晨喝酒後因為沒錢,乘者酒意想要搶錢,為了躲避追捕,崔姓嫌犯將機車車牌以廣告紙蓋住,不過最後仍舊被抓,想要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