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世界貧窮兒 球星藝人義賽

宋東彬 林武祖  / 台北市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國內一家知名的運動廠商,將會在12月9號於台大體育館舉辦一場深具愛心意義的公益籃球賽,包括藝人周杰倫以及旅美職棒投手曹錦輝,一共有數十位的運動以及演藝明星都會共襄盛舉。冬天到了,天氣冷颼颼,您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兒童沒有衣服禦寒、沒有食物可吃嗎?

  為了幫助這些貧窮的小朋友,這麼多的運動明星與歌手藝人大家一起響應,發揮他們的號召力,邀請社會大眾來幫助世界貧苦的兒童。才剛剛回國的旅美職棒投手曹錦輝,也會參加這場籃球比賽,另外像陳金鋒、彭政閔、林志傑、錢薇娟等運動選手也都會共襄盛舉,至於演藝明星也是愛心不落人後,周杰倫、陳建州、羅志祥等數十位明星屆時也會展現球技。民眾只要每個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貧童,或者是一次捐款5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入場卷一張,除了可以親眼目睹偶像明星的球技與風采之外,還能發揮愛心做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