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菸廣告標題聳動 癮君子不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標題聳動的宣導廣告,真的有用嗎?還記得之前有個呼籲不要自殺的廣告,男主角台詞說自殺是俗辣,引起很大爭議,現在南台灣也出了這麼一張聳動的禁菸海報,直接寫【王八蛋!抽什麼菸!】,看到這麼嗆的禁菸海報,抽菸族說看了火大,不抽菸的看了則是拍手叫好!

  這張禁煙海報真的很眩!黑色墨水寫著王八蛋!抽什麼菸?下面還加上一堆咒罵,連不戒煙我們就分手,這種話都成了宣導內容,這幾位正在抽煙的癮君子,看到這海報哀怨的說,他們有這麼顧人怨嗎?

  但是恨死菸味的民眾看到這張海報,直說王八蛋,寫得好!這麼另類惹爭議的禁煙海報,幕後創作者是七年級女大學生陳姵蓉,直接不做作的創作風格勇奪今年菸害防治海報第一名,第二名也很嗆叫癮君子別被菸牽著鼻子走,聳動標題的宣導手法,還有這一支呼籲不要自殺的廣告,男主角台詞直接說自殺是豎仔,惹爭議沒幾天廣告就下台一鞠躬,這張禁菸海報能貼在外面存活多久?考驗抽菸族的忍耐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