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救難隊整裝 投入災區救援工作

  我國官方和民間的救難隊,在印尼大地震後,連夜整裝待命,準備前往地震和海嘯災區救援。這些具有豐富地震救援經驗的救難隊伍,打包好先進的探測儀器和破壞器材,最快明天,就要到災區,加入救援工作。

  鼓舞士氣,整裝待發,我國救難隊在第一時間反應,準備到地震災區救援。帶隊官耳提面命,提示隊員任務的重點,要去救人,裝備可不能少。除了這套價值七十萬,俗稱蛇眼的影像搜索儀外,救難隊還攜帶聲納探測器,熱影像儀,加上破壞器材,希望能發揮最大的功效。北縣消防局代理副大隊長蕭力凱除了在台北的官方救難隊,在桃園的民間搜救總隊,也集合35位隊員,同樣是準備好生命探測儀器,要到災區救援。由外交部和各單位組成的十人小組,明天一早將到印尼蘇門答臘勘災,充分了解當地救災需要,至於已經待命好的救難英雄,就等先遣部隊的指示,最快明天,飛往災區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