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職業流動賭場罰款充公上百萬

  台中縣市交界處有一處職業賭場,每到半夜就聚集賭客大玩【推筒仔】.警方好不容易找到他們的據點,一舉逮獲53名賭客和賭場成員。

  這個職業賭場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常常更換地點賭博,賭客男女老少都有,由於賭資和賭客繳交的罰款都要充公,因此,台中市政府今天因為這個破案就進帳126萬。

  十坪大的賭場,擠了將近60個人,無處可逃的賭客,圍著圓形賭桌蹲在地上,警察再加進來,大家像擠沙丁魚,飲料泡麵到處散落,加上來不及放進口袋的賭資,員警光是清點就花好久的時間。

  警方發現,這個職業賭場,以遊牧的方式,在縣市交界處輪流設局,賭客跟著賭場到處跑,要抓人很不容易.大批賭客被逮到警局,男女老少全都集中到大禮堂,等了一整晚,終於有家人來幫忙繳交罰款贖人。46名賭客一個人罰款九千,加上警方破獲的賭資84萬,光是這個破案,台中市政府就進帳126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