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在捷運七張站摔傷 頭部縫5針

女學生在捷運七張站摔傷 頭部縫5針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又有人跌傷了。為調查捷運是否有疏失,監察院上午才約談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約談還沒結束,新店線七張站又傳出有人摔傷,所幸這名患有腦性麻痺,行動不是很方便的年青女性,在緊急送醫後,後腦杓的撕裂傷口,縫了五針,己經沒有大礙,由母親帶回家休息。

  開年以來,台北捷運一再發生事故,加上人球事件,引起監委重視,監察院上午特別約談台北捷運總經理蔡輝昇,調查台北捷運是否有疏失。不料,監委約談還沒完,新店線的七張站又出事。一名廿二歲的女同學在進捷運站時,才踏上階梯,就跌下來,摔傷了後腦,站務人員如臨大敵,馬上叫一一九,將這名女同學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所幸,跌倒的地方階梯只有三層,沒有造成嚴重的傷害。

  儘管情況並不嚴重但還是讓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嚇年一身冷汗,監委約談一結束,馬上跳上計程車趕到醫院探視。捷運公司表示,十九日起,己經對捷運旅客的安全作了「保險加碼」,凡是在捷運路權範圍內受傷,不管是不是捷運乘客,都可以獲得醫療的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