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佈頭份分屍案嫌疑人畫像

警方調查農曆年前發生在苗栗縣頭份鎮的無頭女子分屍案,經調閱各相關監視器錄影帶,發現一名年約三十幾歲、身材微胖的男子,二月五日凌晨在桃園縣某大賣場購買與裝屍體相同的藍色旅行袋,警方今天公佈這名重要關係人畫像,請民眾協尋。
苗栗警方指出,根據大賣場拍攝到的錄影畫面顯示,二月五日凌晨一時三十六分左右,這名穿著灰藍相間運動上衣、皮膚略白的男子,購買了一個與女分屍命案相同的旅行袋。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當時還有購買手術用手套、清潔用品、大黑色塑膠袋等東西,行跡相當可疑。警方已列為命案重要關係人。
警方除公佈嫌疑關係人特徵,年約三十幾歲男子,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左右,皮膚白皙,戴眼鏡,也呼籲這名男子盡快與警方聯繫、釐清案情;民眾若有認識這名男子,儘速與警方連絡,電話(0三七)六七00六八。
發生在苗栗縣頭份鎮垃圾子車中無名女屍命案,死者軀幹身中十三刀,而且四肢和頭顱皆被砍斷,兇手手段相當兇殘,震驚社會。(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