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雄小登科 婚禮政治味濃

陳美喬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科立委黃志雄,昨天晚上和相戀十年的女友洪佳君,完成終身大事,頂著奧運銀牌和立委身份的雙重頭銜,黃志雄席開一百二十桌,現場還請到國民黨主席連戰證婚,包括行政院長謝長廷,和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應邀出席,場面冠蓋雲集,也充滿濃濃的政治味。

  新郎新娘進場黃志雄手挽著嬌妻進入會場,引起大家一陣歡呼,而他的師弟,也就是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也帶著女友,擔任伴郎伴娘,拿起由跆拳道小天使所贈送的卡片汽球,將全場的祝福,獻給這對新人。黃志雄的面子有多大,國民黨主席連戰,親自前來擔任證婚人,要這對新人,盡快生下國民黨寶寶。這次受邀的還有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在致詞中對於連戰的談話,做出幽默回應。出席這場婚禮的政壇明星,還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了避免尷尬,一聽到馬英九到會場,王金平匆匆離去,除此之外,挺王人馬持續串聯當中,只等待連戰公開宣布交棒,王馬之爭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