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籲韓民眾理性應對獨島問題

以韓國電視劇「冬季戀歌」在日本掀起「勇樣旋風」的韓國影視雙棲紅星裴勇俊,今天在與影迷進行交流的專門網頁上撰文呼籲韓國民眾,務必理性對應獨島問題,「你一言、我一語」地上網爭議獨島是屬於誰的,對於問題的解決,根本就是無濟於事。
據瞭解,裴勇俊於十七日在韓國東北部的江原道三陟郡,為正在開拍與孫藝珍聯合主演的新片「外出」宣傳造勢,在面對三百五十多名國內外媒體記者採訪,被要求就韓日兩國爭議的獨島問題表態發言時,他則以「身為國民的一份子,對於獨島問題表示憂慮,但,今天是為正在拍攝的電影舉行記者會,有關獨島問題,將另外擇日、另找機會交換意見」。
對於裴勇俊的這一記太極拳,韓國網友們紛紛上網討論,謾罵者抨擊「裴勇俊為貪圖在日本享有的人氣,竟棄國家與民族的尊嚴於不顧」、「漠視國家尊嚴的縮頭烏龜」等;相對地,死忠派粉絲卻讚許他「實在不愧為領導亞洲大眾文化的文化大使」,雙方爭議熾烈。(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