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機上市 電玩迷徹夜排隊搶購

林佳蓉 報導

  又有新的電子產品上市,消費電子大廠新力公司,推出了最新的PS系列,也就是掌上型PSP遊戲機,除了當電玩,還可以作為攜帶式的音樂與影像播放器。這款多媒體遊戲產品,售價250美元,大約是七千八百台幣,初步在全美配送一百萬台,新力有信心,幾天內就會搶購一空。

  看看這個大排長龍的人潮,就不難想見新力最新的PSP電玩主機,對電玩迷的超級魅力。很多人排隊好幾個小時買到後,當場就興奮的拆開包裝。最新一代PSP,融合了手持PS2主機和一個嵌入式螢幕。它同時也能當作攜帶式音樂和影像播放器,並可和其他PSP主機進行無線連結。因此,雖然PSP主要定位為掌上型遊樂器,但新力也希望它能夠作為多媒體播放機使用,除了遊戲之外還可兼具許多其他功能。目前新力在全美總共配送一百萬台PSP,而從熱銷的情況來看,新力有信心,幾天內就會搶購一空,至於歐洲和日本的上市日期則還沒有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