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明星歹厝邊擾鄰遭求償九億

王德興 報導

  很多人做夢都想和名人作鄰居,不但可以沾沾明星光環,滿足虛榮心,甚至可以讓房價水漲船高。但是名人也可能變成惡鄰居,影星史恩康納萊最近就遭到鄰居控訴,提出三千萬美元賠償訴訟,折合新台幣九億三千萬,名人鄰居真的有這麼難當嗎?

  唉唷,別看這棟建築外表看起來破破爛爛的,走進裡頭更糟糕,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浴室天花板破了個大洞,廚房根本就像用紙糊的一樣。到底是誰搞得鬼,原來這一切都是大明星史恩康納來惹的禍,這位英國老爵士,最近遭到紐約得鄰居指控,指他老愛大興土木,而且大聲撥放音樂,環境髒亂到可以養老鼠,有這樣的惡鄰居簡直就像生活在地獄。

  面對長期的精神虐待,也讓鄰居一狀告上法院,求償三千萬美元,幾乎可以買好幾棟豪華公寓的天價。至於史恩康納萊本人並沒有做出回應,只透過律師表示,這些指控都是無稽之談。再看看這樣的浴室和廚房,這些可能都是追星當鄰居必須付出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