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老闆創業有一套 餐廳連開六家

年輕老闆創業有一套 餐廳連開六家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日式炭火燒肉,很多人都愛吃,接下來這位連鎖燒肉店的老闆很厲害,十九歲那年,開了第一家燒肉店後,現在已經有六家連鎖店,一年的目標營業額鎖定在一億元,到底這家燒肉店有什麼特別。

  一聲聲歡迎光臨,一進門感受到的就是熱情年輕,活潑的朝氣,熊熊炭火把肉片燒得滋滋作響,香味四溢,大蛤仔就快開了,而草蝦也這麼大一隻料好之外,誰說吃日式燒肉一定得死氣沉沉,傳統日式燒肉店的印象在這裡完全被顛覆了。

  這位正在親切的幫顧客烤肉的,就是才68年次的阿傑,他就是這裡的老闆而這裡的服務人員一律上過燒肉課程,不像一般燒肉店完全任由客人胡亂烤,你不必擔心烤得不好吃,因為服務人員從旁協助,甚至幫你烤。不但如此,燒肉店的服務人員還個個身懷絕技當然,燒肉店雖然賣的是服務,賣得是一種感覺,東西也得好吃才行,阿傑說,這裡的食材都是經過他嚴選考驗,所以他很有信心,只是平日的晚上,店裡客人就川流不息,到了週末假期還得排隊。好吃的燒肉、新鮮的海鮮、熱情的服務,也難怪這家店的生意能夠蒸蒸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