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關截獲運自台灣的千餘枚偽造警徽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今天報導,美國移民暨海關署九日破獲一樁自台灣進口偽造警徽的不法案件,並當場起出一千三百餘枚各式警徽。警方正在追查已流入市面的偽造警徽。

報導說,海關官員九日在舊金山港口查獲運自台灣的警徽後,立即通知紐約的移民海關署。移民海關署幹員喬裝為DHL快遞公司職員,依地址將警徽送達收件人簽收。收件人是一位擁有綠卡的俄羅斯人。幹員立即表明身份,進入屋內搜查,查獲警察制服、對講機、手槍等物品。

警方說,這些偽造警徽製作精良,幾可亂真,以肉眼檢查,十個中有九個可以過關。警徽五花八門,從聯邦調查局、美國警官、海關、緝毒警察、財政部、紐約警察局,不一而足。共有三十五個執法單位的徽章遭到偽造。

被捕嫌犯告訴警方,他是以一枚三十五至五十美元的價錢出售。警方已查扣嫌犯的電腦,將循線追查購買偽造警徽者。(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