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果登陸 民眾瘋狂嚐鮮

林佳蓉 報導

  第一批零關稅的台灣水果,昨天在大陸福州的【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上,正式亮相,立刻造成轟動,吸引大批人潮前來嘗鮮。大家都對甜美多汁的楊桃、鳳梨、芒果等台灣水果,讚不絕口。

  由於這是連宋訪問大陸後,第一批抵達大陸參展的台灣農產品,也因此格外引人矚目。鮮美的台灣水果,現場開放試吃,不過由於人潮洶湧,因此要有耐心才能吃得到。這是在福州的第七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的會場,爆滿的人潮,超出主辦單位預期,大家全都是衝著台灣水果來的,包括蓮霧、芒果等台灣特產水果,三天前運抵福州馬尾港,是本屆海交會的主角。

  當然除了展場,福州各大超市也買得到,很多人一大早專程來買台灣水果,其中又以楊桃和鳳梨賣相最佳,而且楊桃幾乎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除了福州,另外一批零關稅的台灣水果也已經運抵上海,讓當地民眾也可以享用更便宜的新鮮台灣水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