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姿暗夜衝突 蔡純真被拉扯

佳姿暗夜衝突  蔡純真被拉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響的可不只佳姿會員,會費要不回來,五百多名員工已經三個月沒領到薪水。他們今天跟蔡純真一家人發生衝突,甚至還兩度動手掐住蔡純真的兒子,還揚言要一起跳樓。蔡純真承諾,十天之內一定會找到金主,解決資金問題。

  佳姿答應付給四百名員工,積欠的三千萬薪水又跳票,有員工情緒失控,一開始就出現火爆場面,把氣全部出在蔡純真兒子身上。

  員工沒領到薪水不肯走,守了一夜﹐凌晨四點,蔡純真出面就是深深一鞠躬道歉,聽到薪水還是沒著落,一名會員激動的要拉蔡純真一起跳樓。雙方互相拉扯,好不容易被勸了下來,天已經亮了,但是會員情緒再度失控昏倒。天亮了,員工將家裡的小孩接來,繼續抗爭,蔡純真在兒子的陪同下,難過的傷心落淚,哭累了,憔悴疲憊完全寫在臉上。

  儘管連夜奔走找資金,答應在昨天進帳的三千萬資金還是沒有入帳。八點多勞工代表出面協調,不再相信蔡純真的承諾,員工堅持要進行歇業認定,由勞工局發放薪水的墊償金,最多六個月。

  折騰一整夜,今天在台北市勞工局協商再協商,不斷破裂,到記者截稿為止,蔡純真和員工們仍然僵持中,只見每次協調破裂,員工就破口大罵蔡純真騙子,毫不留情面,現場十分火爆。蔡純真才開口說話,一旁員工忍不住氣憤叫囂,歷經4個小時的協調,佳姿勞資協商完全破局,員工氣的是,蔡純真今天凌晨才簽下同意辦理歇業的保證書,沒想到在協調會中卻反悔了。員工希望立刻辦理法律上的歇業認定,以儘快領取勞工局發放的薪資店償金,但蔡純真則是希望採用多花一點時間的事實歇業認定,為佳姿保留最後一線生機。

  蔡純真話還沒說完,現場員工一片掌聲響起,原來是聽到一○一決定終止和佳姿的合約。再傳來的壞消息,讓蔡純真一臉茫然,找來律師再度進行第二次勞資協商,下午3點鐘大股東國策顧問樊仁裕來到會場,再遭員工砲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