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寓轟然倒塌11死17傷

張嘉君 報導

  印度孟買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公寓大樓倒塌的意外,許多人在沈睡中來不及逃出,不幸被埋在瓦礫堆中,造成十一人喪命、十七人受傷的慘劇,估計現在還有三十人還被埋在土堆中,為了救出被埋在瓦礫堆下的民眾,救難人員乾脆用機具把牆整個扳倒,以便騰出空間救人。

  這起公寓大樓倒塌的意外發生在凌晨,許多民眾當時正在睡覺,沒想到土石竟然從天而降,一棟四層樓高的公寓當場被夷為平地。當地十六戶民眾五十多人被埋在瓦礫堆中動彈不得,消防隊員跟當地民眾接到消息後,七手八腳的搬開土石,救出受困居民。這名幸運獲救的小孩被抱離現場時,臉上還掛著驚恐。

  救難人員一共救出二十八人,不過其中十一人在送醫途中卻不幸喪命。另外十七名傷者多半是頭部受傷、骨頭斷裂還有嚴重的內出血。這棟公寓大樓已經有百年歷史,也早已被列為危樓,但由於當地民眾家境不好,無力換屋,因此只好冒險住在危樓中,每到雨季,印度就會發生類似的倒塌事件,七月至今,被塌樓壓死的民眾累積已經超過千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