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空間密閉 朱向東心肺衰竭喪命

李奕賢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中共統計局副局長朱向東泡湯猝死亡的地點,是在陽明山上竹子湖氣象站內的招待所,平時並不對外開放,一般民眾是無法進入,常常被政商權貴用來招待親友泡湯,發生這樣的意外,大家不禁好奇這個招待所的溫泉池,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這間溫泉招待所是一棟北歐式的別墅,環境十分雅致、清幽,朱向東泡湯的浴池,溫泉都已經放掉抽乾,一旁的洗髮精、沐浴乳還來不及帶走,從桌上仍然擺放昨天喝過的茶杯和還沒清理的煙灰缸,可以看出事發當時的匆忙和緊急,檢察官初步認定,朱向東當時是處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再加上溫泉的高溫,導致心肺衰竭死亡,根據了解,他們一行人是由前主計處長韋端的陪同下,到招待所免費泡湯,外界質疑這是不是有公器私用的嫌疑。

  一場死亡意外,因為當事人是大陸統計局的副局長,再加上是由卸任的政務官陪同,最後卻死在公家機關的招待所,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