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雖敗訴 營運照常 上訴到底

KURO雖敗訴 營運照常 上訴到底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KURO被判刑,還得即刻停止營業,不過KURO營運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幾萬名會員,照樣上線抓歌,抓到手軟,業者強調會照常營運,也將上訴到底。學生mp3裡頭的音樂,幾乎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聽見kuro會員被判侵權,學生反應激動,在網路上抓音樂的網友,人數上百萬人,其中kuro的會員就有五十萬,每個月九十九元就可以無限下載,現在這樣的好康可能沒有了,台大法律系的蘇同學很不滿,而kuro業者本身當然更是堅決上訴,他們認為提供p2p平台根本不犯法,政府要做的,應該是整合p2p業者與網路音樂版權廠商,而不是殺雞儆猴。

  除了上訴,kuro也不打算停業,業者說,消費者不安心,可以選擇退費,不過他們還是會經營下去,而網站上也依舊是人滿為患,畢竟抓一首歌的成本不到一塊錢,也難怪就算判決下來了,大家還是抓歌抓的很起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