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出現大量車潮時速不到30公里

國道出現大量車潮時速不到30公里 | 華視新聞

林怡君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坪林路難行,今天返鄉交通,高速公路部份路段走走停停,時速只有二三十公里,而空中交通稍微好一點,但鐵路昨晚因為故障,一百多個班次延誤了五個小時,五萬人次受影響。月台上擠的滿滿的都是人,有的乘客沒有椅子,乾脆坐在地上,只希望火車趕快來。

  因為台鐵七堵火車站號誌故障,火車嚴重誤點,從下午下午四點多到晚上九點多,整整五個小時,都沒有修復,乘客實在受不了,趕著要返鄉闔家團圓過中秋佳節,誰知道卻遇到火車大誤點,一共有超過一百個車次,五萬名旅客受到影響,到晚間總算恢復正常行駛,台鐵局長趕緊出面道歉,表示是因為號制燈的系統開關定位裝置遭人誤改,才會影響行駛。

  誤點八十分鐘以上,票價全額退還,搭火車誤點大烏龍,走高速公路路況也不太好,上午開始,高速公路就開始出現返鄉人潮,而國道一號、二號及國道三號北部路段部份交流道,實施入口閘道儀控管制,駕駛人行駛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