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掛保證 石斑竟驗出致癌物

衛生署掛保證 石斑竟驗出致癌物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鄭仁宗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石斑魚又出問題!農委會和衛生署在兩個禮拜前才信誓旦旦宣示,市面上的養殖石斑魚通通不含孔雀石綠,還掛上檢驗標章,沒想到,衛生署在台北家樂福南港店,又驗出含有孔雀石的毒石斑,不過現在這些毒石斑已經通通賣光了,家樂福大呼,魚貨都貼上安全標張,卻還有問題,根本無所適從!  

  商品架上已經沒有一條石斑魚,因為9月26號開始的三天促銷,已經將魚貨通通賣光光,但是出問題,驗出孔雀石殘留的毒石斑,就在這批魚貨中!再驗出毒石斑,漁業署要求業者暫停出貨!不過兩個禮拜前,漁業署還風風光光的舉辦記者會,推出安全標章,保證民眾食的安全,現在連掛有安全標章的魚,都有問題,業者氣憤的拿出漁業署發給的證明,要求政府,給個說明!自己發出的安全保證,現在卻不保證一定安全,除了賠上民眾的健康,業者的信譽,漁業署的檢查機制,也重重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