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頒獎會場維安滴水不漏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星期天就要在基隆市文化中心舉行,雖然恐嚇案的嫌犯已經落網,但是基隆市警方和相關單位一樣嚴陣以待,因為會場的進出動線很多,所以主辦單位也特地加強現場安全維護,希望做到滴水不漏。

  這個星期天,就要在基隆市文化中心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因為之前的恐嚇事件,讓主辦單位對於活動的安全,更是上緊發條,而會場有許多的出路口,如果真有不法人士企圖破壞頒獎典禮,不加以注意,一下子就能摸進後台,直接進入巨星們的休息室。

為了對來賓做到最周全的保護,過濾所有進出人員的身份,文化中心又再加裝了監視器防範,金馬頒獎四十二年來,首次在基隆舉行,也是首次開放給民眾參加,更是第一次遭到電話恐嚇,消息一傳出來,還讓基隆市警方和文化中心一度緊張,該如何保障與會佳賓的人身安全,相關單位也受到極大的考驗。(黃育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