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男涉嫌炒股 總統府將提報告

  總統府專案調查小組追查發現,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任內,交給總統府會計高慎慎五個戶頭,供買賣股票之用,短短四年,帳戶金額竟然從上千萬成長為近億元,成長速度相當驚人,總統府今天下午將公佈整個調查結果。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哲男找上總統府會計高慎慎,為自己炒股票曝了光,到底還有甚麼事情,總統府也蒙在鼓裡,總統府大動作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赫然發現從八十九年陳哲男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開始,會計單位應陳哲男要求,由高慎慎處理自己私人財務,包括買賣股票等,總計短短四年任內,帳戶從原本上千萬成長到近億元,速度相當驚人。

  另外陳哲男任內曾向會計單位報領六次出國差旅費,除了四次有請假記錄,其他兩次未請假,懷疑是九十年五月到印尼,以及賭場照片曝光的韓國濟州島之行,一旦濟州島之行真的申報差旅費,違反規定核發的府內人員,也將連帶追究責任,整個調查報告總統府將在今天下午公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