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常光碟 民指控朱自導自演

  桃園版非常光碟鬧得沸沸揚揚,光碟內容直接指出朱立倫家族利用特權,甚至和盜採砂石業者勾結,到底非常光碟的內容真實性有多高?記者實地走訪後,民眾真的指控,朱立倫舅舅確實為了風水,不准消防隊砍掉擋路的大樹,但是也有支持者反應,整片光碟沒人看過就被查獲,這根本是朱立崙陣營為了博取同情票而自導自演。

  這棵路樹就這樣不偏不倚地擋在路中間,通過的車輛都得要小心翼翼,但是消防車要出動時,還是撞得整台車都是傷為了一棵樹,消防隊出動救火,有路不能走,竟然還要開闢新的道路,當地民眾直接點名,朱立崙舅舅林西達就是當初不准砍樹的主導者。

  雖然謠傳的部分內容受到證實,但是卻沒人真正看過光碟,另一個疑點則是,非常光碟的母帶才交到傳播公司就被查獲,是不是內神通外鬼,也讓桃園民眾懷疑,更有立委直指這片光碟是朱立崙陣營為了選舉而自導自演,抹黑自己,企圖博取選民的同情票。(林裕豐 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