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佳節拚買氣電玩新主機上市

  耶誕禮物決定好了嗎?軟微就推出最新版電玩主機XBOX, 希望藉這波消售熱潮, 搶下電玩龍頭寶座!至於有結婚打算的男士, 則會買顆鑽石, 希望打動心上人, 討個老婆好過年。微軟電玩XBOX到底有多吸引人。和這位老兄有同樣遭遇的可能不只一人。

  在XBOX星期四正式銷售的前一天, 各個賣場外都大排長龍。民眾冒著低溫甚至淋雨, 為的就是想把它帶回家,雖然新機種的XBOX每台售價約台幣一萬元左右, 不過民眾依舊熱烈搶購, 很多賣場一下子就賣到缺貨, 為了搶下電玩龍頭, 微軟砸下20億廣告經費, 希望在90天內賣出三百萬台的成績。青少年想擁有一台XBOX, 不過想結婚的人, 則是想選購一枚能讓心上人點頭的鑽戒, 根據美國的行情, 結婚鑽戒的價格必須是二個月薪水, 僅管所費不貲, 不過在廣告推波助瀾下, 鑽石已成為愛情永恒的像徵, 到了年底, 不管景不景氣, 銀樓珠寶店外總是擠滿選購民眾, 希望如同廣告詞一樣, 他們的愛情也和和鑽石一樣永恒。(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