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無恥 台中醫界聯盟控告媒體

遭批無恥 台中醫界聯盟控告媒體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胡志強的病歷,被洩漏了,台中醫界聯盟,因此被報紙批評是無恥之徒,遭到點名的十一位醫師,下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毀謗,他們說記者會當天,只是單純希望胡志強能公開健康狀況,對台中市民負責,沒想到立委林進興,卻公佈民眾爆料的病歷,如今背上違反醫德的名義,他們無法接受。

  台中聯盟的醫師們穿上白袍,氣沖沖來到台中地檢署,他們拿著看板,按鈴控告遭媒體毀謗,因為這家報紙,以斗大的文字批評他們,公開胡志強的病歷,還寫上無恥,讓他們覺得受到汙辱,再三強調,絕對沒有公佈胡志強的病歷。因為昨天這場記者會,他們是受到立委林進興的邀請,沒想到林進興竟然會爆料胡志強的病歷,而病歷的真假,他們也不清楚,如今背上違反醫德的名義,有醫師已經接到恐嚇電話,醫師們受到連累,現在診所員工更是嚇得不停向外東張西望,小心翼翼,單純呼籲候選人公開健康狀況,誰也沒料到演變成這種情況。(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