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降落衝出跑道至少五人傷

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三七型客機,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九點多,從巴爾的摩飛往芝加哥準備降落時,疑似因為大雪關係,造成飛機衝出跑道,撞毀兩輛汽車,還造成一人死亡,八人受傷。

  員警及消防車,在事故現場嚴陣以待,希望儘快將意外排除。美國西南航空第一二四八次班機,由巴爾的摩起飛,在當地時間八號晚間七點多,相當於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九點多時,準備降落在芝加哥中央國際機場時,可能是因為風雪太大的緣故,飛機居然撞開護欄衝出道路,並一路滑向附近住宅區的馬路上,機上的九十八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全都嚇的魂飛魄散。

  由於衝撞的速度太快,兩部小汽車因閃躲不及,就這麼被飛機撞個正著。其中一輛車內的六歲男童,因此受到重傷,在送達醫院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八人受傷,目前都已經送往醫院治療中。意外發生時,機場正刮著大風雪,地面積雪也相當厚,調查人員因此研判,意外可能與天候有關,但是還需要進一步深入調查,才能確定整起意外的來龍去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