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千金出閣 新郎是小學同學

曾馨霈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永豐餘集團董事長何壽川的掌上明珠何奕佳今天出閣了,對象是相識二十幾年的小學同學,也是目前正琦科技的董事長李政昊,小倆口的婚宴很特別,採用下午茶的方式進行,所有餐點都還是新娘子一手設計的。

  天氣非常冷,不過為了祝福這對新人,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長何美玥等政商名流都還是趕來參加這場喜宴,有別於一般婚禮常用的大紅色佈置,兩家人特別用新人的幸運色、黃色和橘色來佈置會場,連喜帖和謝禮的包裝都是用相同色系的。不過最特別的還是喜宴的餐點,完完全全是新娘子設計的。

  新娘子何奕佳目前是永豐餘生技公司的總經理,因此餐點食材都是出自自家產品,再請飯店師傅料理,連謝禮都是公司產品,一口氣讓五百名賓客都可以了解產品,可見何家接班人相當有行銷的生意頭腦,而婚宴用下午茶的方式呈現也很特別。誰說豪門婚禮一定是席開千桌,這對相識二十多年的六年級新人,用儉約豪華重新詮釋豪門婚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