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四處竄 兩地上演人豬大戰

 / 桃園市

  今天一整天在桃園和南投地區,都分別上演了人豬大戰,原來在中山高速公路中壢路段,一頭毛豬就從運豬車上摔下來,在高速公路上亂跑,消防人員忙了一個多小時,才把牠制服。而在南投縣出現的這隻野生大山豬,更是厲害,東躲西竄讓大家忙的一頭大汗,還咬傷了一位消防人員。

  被大家團團圍住的黑色大毛豬,突然出現在高速公路上,嚇壞不少駕駛人,消防人員趕快前來進行抓豬行動。但是大毛豬怎樣都不肯上車,原來運豬車一不小心把牠摔到地上,毛豬滿身是傷嚇得到處亂竄。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牠給制服,但是重達四百公斤,沒有人抬得動,只好請來拖吊車,把它給帶回去。

  無獨有偶,南投縣一處教養院,下午也突然闖進一隻大山豬,但這隻大山豬可是精力充沛,東躲西竄,讓大家追得團團賺。拿出大籠子來抓山豬,不過山豬狡猾得很,一不小心還有人被咬了一口。好不容易,終於把牠給逼近角落,大家七手八腳,一哄而上,把牠五花大綁,以烤乳豬的姿勢,抬上大卡車,結束這場驚險的補豬行動。(記者金愛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