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大雪交通大亂傳災情

  美國東北部地區,持續降下的大雪,已造成部分地區,因為積雪過深,阻礙交通運輸系統的正常運作,而各地更是災情不斷。台灣人一看到雪,總是興奮不已。不過當皚皚白雪演變成大風雪,阻礙您正常的工作時,您可能就會抓狂。

美國東北部沿岸地區的民眾,目前恐怕就是這樣的心情。東北部地區,從美卡羅南那州至緬因州,持續降下大風雪,光是妞約中央公園區域,積雪深達近七十公分,創下自一八六十年來,第二新高記錄。另外康乃迪克州的菲爾圮爾地區,積雪更是深達近八十公分,費城西部地方的降雪高度,等同於平均整個冬季的降雪高度。目前,包括費城和紐約市,某些公私立學校已宣佈停課。紐約三大機場,僅提供部份服務。

大風雪造成的幾萬戶電力中斷,電力公司工作人員也趕緊搶修。密西根州西部城市摩斯奇更,則是因為道路溼滑,發生汽車打滑的連環大車禍,八十輛汽車全部撞在一塊,所幸沒有發生重大傷亡。(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