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建中32人拿滿分

  大學學測今天公佈考試成績,由於今年考題比往年簡易,所以全國有一百五十九位考生拿到滿級分,其中建中就佔了五分之一,有三十二位,北一女中則有十五位;而談起這次引發爭議的火星文,滿級分同學多半表示,作答起來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九十五年大學學測成績二十二日上午九點開始開放查詢,一放榜後,各校忙著統計學生的表現,今年因為試題比去年容易,拿滿級分的同學,由去年的一百零六人,增加到一百五十九人,其中建中就佔了五分之一,有三十二位,雄中有十九位,台中一中和北一女中,則分別有十六和十五位。

  這些拿滿級分的同學,有的人平常按部就班,還有休閒嗜好做調劑,也有人很拼命,為了唸書,連吃飯的時間都能省則省。

  另外今年引發爭議的火星文考題,在這些同學眼中,似乎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大考中心即日起寄發成績單,考生在二十六日前就可以收到,如果對成績有疑義,可以在二十四日申請複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