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受困補獸夾教師解危也受傷

  高雄縣有一隻流浪狗,因為被捕獸夾夾傷腿受困三天,性命垂危,專門四處奔波救狗的退休倪老師,趕到現場救援,自己的手還被捕獸夾夾傷流血,整個搶救過程,都被記錄下來!

  躺在阿蓮鄉果園裡的小黃狗,一隻腳掌被捕獸夾狠狠咬住,深可見骨,痛得暈厥過去,趕來搶救的倪先生又怕弄痛小黃狗,又怕再不把捕獸夾拿起來狗狗的腳掌會不保,只好心一橫,用力拆,沒想到手也刮傷流血,但是倪先生不理會自己的傷口,他只擔心小黃狗的腿!小黃狗看到捕獸夾終於被拆開,彷彿鬆了一口氣,倪老師愛憐的摸摸小黃狗的頭,總算救援成功,這位倪先生是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大隊長,他在前年六月跳下了10公尺高的愛河排水溝,就是為了一隻狗,還不惜口對口人工呼吸,事隔兩年,倪先生又陸陸續續救過好幾百隻狗,每一次的經驗都很心痛,只希望大家看到救援影片,能多多愛惜動物的生命!(潘潔瑩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