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傳名師涉性侵判刑三年要上訴

  曾經獲薪傳獎的「流民拳」名師李光銘,涉嫌在九十三年六月間假借整骨之名,強暴一名女高中生,昨天法院作出判決,判他必須賠償三百萬元精神慰撫金,以及三年有期徒刑。今天李光銘心情低落不願回應,但卻認為自己是被女學生所陷害,不排除還要再上訴。

  得知被判決賠償三百萬元,流民拳師父李光銘一大早沒有上班,公司也大門緊閉,員工得知消息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這件官司已經纏訟兩年多。李光銘不願出面,員工也不敢多說話,只表示判決不公平,李光銘應該是被陷害的。因為今年五十七歲的李光銘是流民拳的創辦人,曾經擔任過調查局、陸戰隊、還有北一女的教練,還榮獲過世界金牌及薪傳獎。怎麼可能自毀前程,犯下性侵害?但證據確鑿,判決也已經下來,昔日意氣風發的武術師父,如今變成性侵害色狼,李光銘表示有委屈,卻選擇沉默已對,只留給外界更多的疑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