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連跑帶閃美警辛苦追趕

  美國南加州又見飛車追逐,警方高速追逐一名超速的休旅車駕駛;這名駕駛不只飆車給警方追、還跳車跑給警察追,整個過程就像拍洛城警匪片一般。警方眼看前方不服超速取締的休旅車駕駛,即將開上高速公路,對其他用路人構成威脅,當下決定,由後方左右開弓,頂撞休旅車,迫使他減速轉向,不料休旅車沒被逼向路肩,反而接連轉了兩圈。

  看仔細,休旅車打轉還沒停下來時,駕駛座車門打開了,駕駛跳車,然後像跑百米障礙賽一般一躍,跳過高一公尺左右的分隔島水泥牆,衝到對向車道,摩托車警察一時也不知如何反應,急駛而來的車子更是忙著踩剎車。警方在後窮追不捨,這名駕駛則飛也似的拚命跑,幾度失去平衡硬生生地栽到地上,跌得不輕。跌倒之後爬起來繼續跑,跑過交流道出口、躍過圍欄、從速度來看,他已露出疲態,但還是繼續跑,直到眼前的圍籬跳不過、前方又沒有出路,這時他才死了心、停下來等警察追來抓他。(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