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休閒風 東京髮型秀驚豔登場

  春天來了,但照照鏡子,總覺得自己少了一點生趣嗎?不妨換個髮型吧!日本東京髮型界最近推出一場髮型秀,同時結合時下流行衣著的休閒風。看仔細、抓住箇中訣竅,不論走到哪兒,您都是最出色的。

  電影【藝伎回憶錄】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因此認同自己的文化、自己的顏色,也成了日本時尚流行的主軸。寬衣解帶之後,新潮的藝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舞群勁裝熱舞、引導模特兒出場,介紹今春日本服裝界的流行趨勢。動靜合宜的服飾,搭配各式髮型,讓女性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熟悉流行趨勢的觀眾或許會發覺,長長的直髮依舊當道,讓人能隨心所欲地變換髮型、變換心情;頂著一個娃娃頭、裝成乖乖女,或是變裝成了夜店裡最搶眼的偷心小魔女。不過,跟過去不同的是,金色、棕色之外,拜藝伎回憶錄之風,黑頭髮也成了日本女性的最愛。過去幾年,一向是日本年輕人、或工作自由度較高的從業人員才會染髮,如今不僅銀行行員、老師等開始流行染髮、就連一向很保守的公務員也開始接受染髮了。預計這股風潮也將很快襲擊台灣。覺得自己越看越不順眼嗎?抓住流行趨勢,變頭圖強、找出最能代表自己特色的風格吧。(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