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追緝令2沙朗史東搶鋒頭

  睽違十四年,再度登上大螢幕的〔第六感追緝令第二集〕,這星期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在第一集中,驚艷全球男性觀眾的〔莎拉史東〕,特別出席這場首映會,雖然年近50,不過身材依然惹火。

一席全身黑色禮服打扮,參加〔第六感追緝令2〕倫敦首映的莎朗史東,即使已經48歲,不過,依然亮麗動人,魅力不減。當然,對於第二集的演出,媒體焦點依舊圍繞在莎姐身上,問她與角色之間的心靈交會。

第二集的第六感追緝令,故事情節依舊延續第一集,緊張刺激懸疑的步調,莎姐飾演的小說家,片中仍然大玩挑戰觀眾視覺享受的激情性愛遊戲。至於和男主角的對手戲中,全裸演出,享受魚水之歡,更是令觀眾血脈高漲。而同樣也出席首映的男主角大衛莫瑞賽,則是表示很榮幸能參與演出。

第二集的追緝令比第一集故事情節更精采,畫面更刺激,更火辣,想要看性感女神莎姐,再一次的精湛表演,千萬不能錯過這部戲喔。(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