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個龍捲風侵襲美中西部27人亡

  美國中西部地區這幾天,先後遭受63個龍捲風的侵襲,範圍廣達八個州,造成至少27人死亡,其中在田納西州,不僅有龍捲風帶來嚴重的災情,甚至還下了像如高爾夫球般大小的冰雹,不少房屋遭到破壞。畫面上就是日前龍捲風襲擊密蘇里州的情況,巨大的蕈狀雲幾乎遮蔽整個天空,景象相當駭人。

  透過鏡頭,可以看到這個巨大的龍捲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聲勢,吞吃地面的建築物。這個龍捲風不僅重創密蘇里州,還造成三人死亡,並且宣佈為聯邦災區。無獨有偶,田納西州七號也發生嚴重的龍捲風災情。威力十足的龍捲風橫掃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市,所到之處,幾乎都被夷為平地,根據統計,這場龍捲風災害已經造成23人死亡,而且各地災情頻傳,只見消防車,救護車在街頭疲於奔命,可見災情相當嚴重。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龍捲風災害,田納西州還下起冰雹,如高爾夫球般大小的冰雹,不斷落下,砸毀不少民宅,讓田納西州居民在一天之內,飽受二種天災,處境實在可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