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大調查台灣小男人居多

 / 台北市

  放眼國內的政界商界女強人越來越多,而台灣男人也漸漸擺脫傳統大男人的架式,根據一份最新的調查,兩岸三地四個城市,跟香港上海北京比較起來,台灣男人最不大男人,不少名人甚至搶著發表小男人宣言。

又是小綿羊又是家庭主夫,台灣男人搶著發表新好男人宣言,看看這份最新的調查報告,不當大男人的確是台灣最流行的風潮,跟香港、上海、北京、兩岸三地四個城市的男人比較起來,台灣男人的確比較不大男人,覺得需要比太太有錢的男人不到五成,認為男人要表現堅強的比例也只有一成七,就連認同家庭主夫的比例都超過九成六。

台灣高鐵的殷琪、一零一的陳敏薰,還有行政院副院長的蔡英文、交通部長郭瑤琪,甚至是電視名嘴陳文茜,沒錯,台灣女人的確越來越強勢,但是這並不代表,大男人已經在台灣絕種。對這些做了一輩子家事的家庭主婦來說,老公大男人不做家事沒關係,因為在他們每天做家事的日子之中,已經訓練出了會做家事的新一代台灣好男人。(記者李慧芝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