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出書拍電影宣揚佛法

 / 台北市

  時尚活佛盛噶仁波切,之前來台引發旋風,今天又有一位大導演級的活佛來台,他是曾經執導過電影,高山上的世界盃的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和盛噶仁波切比起來,一個出唱片,一個拍電影,都是以貼近大眾的方式宣揚佛法,兩位活佛先後來台,掀起一陣活佛風,吸引大批粉絲追逐。

  住在偏僻山區的小喇嘛,為了觀賞世界盃足球賽,想盡辦法籌錢租衛星,展現團結機智和友情,這是電影高山上的世界盃。而幕後導演,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下午來到了台灣。看看現場擠滿了書迷,盛況可不輸前陣子才出唱片的,盛噶仁波切。又被稱做時尚活佛,今年28歲,不只是喇嘛還跨行當歌手。而35歲的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是國際級的大導演現在又出了新書。

  率性活佛蓋手印代替簽名。粉絲大多是年輕人,佛門弟子也來捧場。洗脫一般人對傳統喇嘛的刻板印象,現代喇嘛出唱片還拍電影,充分展現多才多藝,也達到宣揚佛法的目的。(記者徐嘉瑜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