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訪日領獎 訪孤兒院做公益

  消失好一陣子的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昨天在日本東京現身。他此行目的,是要領取【MTV日本台】的【傳奇人物獎】。不過麥可特地安排訪問東京近郊的孤兒院,力圖重塑新的天王形象。

  當麥可的車隊一抵達孤兒院,大批粉絲就蜂擁而上,想要一睹天王風采。不過,車子的黑色玻璃卻隔絕一切視線。但是粉絲們還是不死心,車隊進入孤兒院後,還攀在牆上,就是希望能看到偶像一眼。孤兒院裡的160名院童,卻非常幸運的能和麥可近距離接觸。麥可不直接拿麥可風說話,而是透過翻譯,告訴大家很高興和大家見面。最後熬不過大家的請求,麥可終於開了金口。之後還現學現賣,用日文說出【我愛你】。

  麥可自從去年男童性騷擾官司獲判無罪後,就沒有公開宣傳過。他這次在東京公開亮相,是要領取MTV日本台的【傳奇人物獎】。接下來,麥可還要訪問新加坡、上海、香港等亞洲城市,並計畫明年推出新專輯,全力打造形象,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