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 韓二度翻拍

  101次求婚,這部經典日劇,當年曾經賺人熱淚,國內也曾找來孫興,崔智友翻拍這部戲,現在連韓國都二度翻拍這部現代版美女野獸戀,不過不論是台灣還是韓國版本的,收視率都遠不如十五年前的原版日劇。

  衝向卡車大難不死,終於抱得美人歸101次求婚,劇情超夢幻又灑狗血狂催淚,成為當年的收視率財神爺,經典的場景,也開啟日劇在亞洲的前景,更帶動了出國必遊偶像劇景點的風潮。淚眼汪汪的兩人,看的觀眾也淚眼汪汪,螺絲帽當鑽戒,美女向醜男求婚,經典中的經典,讓台灣中國韓國都瘋狂,十五年前,由淺野女神以及野獸武田締造的神話,武田呆的很經典,去年由孫興以及崔智友翻拍,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野獸不夠野獸,收視率實在不太妙,今年韓國再接再厲翻拍,女主角是來過台灣的朴宣英,男主角則是終於翻身演主角的李文植,開幕記者會風風光光,還找來王的男人李準基客串。希望藉由這部經典進軍亞洲,不過五月底開播到現在,收視率都墊底,想要打贏原版101次求婚,還相當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