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雞CAS認證台灣肉雞品質高

 / 台北市

  香噴噴的雞排,大家都愛吃,但是想要吃到頂級的雞排,就必須選擇優良的雞肉。農委會推廣台灣高品質肉雞,掛上CAS認證,現場示範炸雞排,果然是香酥可口,不輸外來品種, 農委會希望大家愛用國貨,支持本優良農畜產品。

  香噴噴的雞排,您看了會不會口水直流呢?為了推廣優質的台灣雞肉,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特別親自出馬,幫台灣雞肉做代言人,表示雞排要好吃,雞肉就要選CAS,美味的印象,就連出國唸書,都還會念念不忘。雞肉品質優良,各家美味也有秘方,除了大火快炸,讓肉質鮮嫩和外皮酥脆之外,醃漬雞肉的醬料也很重要。面對WHO的衝擊,許多國內的農產品,都必須面對來自國際的強勢競爭,蘇嘉全表示,外國來的不一定最好,國內的許多農產品,品質也是相當優良,尤其自己生產的會特別新鮮,像是雞肉就是其中之一,希望大家給國內農民多一點機會,就等於是給國家的經濟多一點的回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